17.3.09

海膽睫毛液? givenchy


givenchy ~
在我的眼中 這支睫毛! 真的是讚得無話可說!
起初我對他的"海膽" 做型 真的沒什麼好感
...
海膽型的...睫毛液嘛...
感覺就似~有一天有人告訴你 "女人光頭是潮流一樣"...
會有種不能接受的疑惑
"下?! 怎可能的"
對吧?
敗金雖然喜歡敗
但也不是傻敗的...
因為這支睫毛我是在網上入手~ 相對價錢比較便宜
所以我才敢一試!
一試過後 ~ 簡直驚為天人!
每條睫毛"食"到的mascara 都比起我之前用梳狀或鮑魚擦狀的為多!
而且真的很輕易就可以由睫毛頭拉到睫毛尾
加上他本身的黑色 是真的很濃!
我用這支海膽 配起 我之前入手的HR 睫毛液
簡直是 PERFECT!!!
(HR 那支 我一直覺得... 會長 ~ 可是就是不夠濃)
2支一同用... 那種又濃又黑又長的睫毛~
說真的~
電眼一樣!
比起假睫毛 ~ 只差無幾喇!
加上他的持久力 ! 也不弱呀!
化了一整天 ~ 都沒有掉色
hahaha....
大家來看看海膽吧..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