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3.09

L'OREAL CASTING 染髮劑 及 BOURJOIS

我的悠長假期快完了
還有一天就要回去工作 ~
想到這裡就有點低落... (BLOG 友一見我話低落應該會十分擔心吧)
唉 ~
唔辦法唷 ... 始終要回去的

所以在放完大假之前
必須把這陣子入手的東東都放出來
我回公司之後
又不知道何時何日再有心情來POST 文了



我被廣告中 冰冰的那一頭朱古力色的頭髮吸引死了
雖然我從來未試過自己幫自己染
也決定要試一試... 試一試男朋友的手技了
因為... 我拜託了他幫手^^
呵呵
所以如果日後大家見到我的頭髮染得不好看
就明白為什麼了唷~
再來是 在 BOURJOIS 敗的東東



是 粉底SET 裝 (不包括眼線)
$398 包...
一支山羊毛掃頭的粉底液
賣點是在粉底液中加了矽
故在使用是 只要手勢正確可以有瘦面的效果
(這支粉底液將於四月前後加價)





包... 一支遮瑕



包... 一個碎粉
(礦物的 ...加上這個碎粉也是在烘焙的方法製作 故粉質幼細)





其實這個SET 裝 還可以自己選貨品的
例如不想要我這個碎粉 ~ 可以改選蜜粉OR BASE...
隨意調 ~ 只要係面部彩妝就OK!
再來看看那個眼線...
我是比 ARORA 的BLOG 燒中
但在屈仔一直找不到~ 這個眼線
原來要專門店才有 ~



我除了買藍色 還買了黑色...
可是黑色沒有貨 ~ 等貨中
所以先看藍色吧 ...
防水度很好! ~ 我化了一整天在眼 沒有化開
而且也很容易畫 ^_^ 滿意滿意...
閃粉的閃亮 也滿意滿意 !!



本來 ~ BOURJOIS 這次的消費 並不在我的WISH LIST 之上
我到它家的專門店 ~ 是為了帶朋友去看看它家春季出的指甲油(當然最後我和朋友都敗了)
BOURJOIS 春季出的指甲油 共2色
其中一色是鮮藍 ~另一色 是很深很深的藍綠色
我和朋友 二話不說 都選了藍綠色~
可是 .... 要等貨唷
所以 ~ 未有圖 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