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3.09

MAYBELLINE MINERAL LIQUID FOUNDATION

絕對是廣告效應...
加上近日心情好轉
敗家是必然要的喇!
(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有敗 ~ 可是就是沒什麼心機上載圖片ma)
所以一來就連發幾彈



我一下子子 就買了3支
...
有原因的喇~
在maybelline 專櫃化妝品 (面) 現在做買2送1
一支粉底液是 $119
我買2支 送1支 ~ 平均一支才差不多80
80元左右 可以有一支礦物粉底...
比起我最愛的mac 要 $250 一支 ~ 實在化算得多了
加上我平時都愛好 深色加淺色的用
所以本身就一定要買2支
多加一支 ~ 就當是後備吧
另外買滿 200 就可以做vip 了
~ 有迎新禮物 ! (不過無拍照)
再另外...滿了 199元
還有禮物送



bling bling 的原子筆一支!
hahaha ~ 這支筆跟之前 lo'real 送的很似喇 (應該說是一樣)
只是閃石的顏色 不一樣而已~


總結今天購物 就是十分之高興喇!!!
雖然未知粉底功效如何 ~
可是~ 我總敢作白老鼠的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