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3.09

post pet 加 olay

今日除了買maybelline 之外~
由於我之前用開的super cream 也已經用完了!
樽子還比老媽狠狠的丟了 ...9世
super cream 真的是好用喇!
除了陪我過了一個寒冬
也令我媽媽 認識了 ~ 其實有用護膚品真的差很遠好不好?
不過!
媽媽 ~ 是否可以在下次用完之前先告訴我入貨呢?
我突然回家發現用緊的護膚品消失了...
那種徬徨! 是不能言語...的
...
今天除了入了新的super cream 之外



新出的系列?
我買的是white radiance
uv protection lotion ~ spf 20 pa++
net 75ml !
屈記做緊 75折呀!!!
119.9 * 0.75... 90蚊都唔洗!!!
發達!!!
益下媽媽都好呀!!!
hahaha~


另外大家有發現嗎?
我早前想搵的熊熊 ~ post pet 出現在我的blog 了
不過 ~ 是cos play 版=_=
其實我想要 ... 純純小熊喇...
不要扮牛牛或是什麼的...
但最好仍是pink 色 ~ hohoho 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