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3.09

銀包 和 鎖匙扣 ...COACH

一直陪了我超過 八年的舊銀包
終於可以退役了...
它退役前的樣子 簡直慘不忍睹
因為經過我長年的折磨
被大量的折扣劵,信用卡單張,一個一個的護身符....
醫療卡,電影戲飛飛尾 和 一堆過戶的收據...
(就是沒什麼現金來折磨它唷...)
扣子早就已經不可能 "啪" 合了
其實早一陣子也有人送過我銀包...
可是...
送的人 在不適合的時候送
令我不敢把那個銀包用上...
因為名不符實
所以那個G 字頭的銀包還是靜靜地在我家的櫃子中 發呆...
今天~
謝謝了 聖誕老人 姑姐...
把她家中不要的銀包轉送給我



有很多分層@@ ~ 可以放很多很多很多的vip卡...



另外... 同場加映
也是姑姐送的.... 匙扣



同是藍色...
和我的銀包和電話繩都襯絕了 ^_^ 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