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3.09

shu uemura ~ 小敗

為了
讓自己的會員會席繼續
所以去了SHU 家買300 以上的物品
我也真的沒有好氣
一入店內就直接跟BA 說
我只是為了續會
什麼加什麼會是300....
再告訴她 ~ 我其中一件要眼線筆! 防水! 黑色!
然後...
140元的眼線
就和
165元的胭脂
組合出了我的續會手續.........



眼線是 黑色 ~ 不閃 ... 沒什麼話好說
胭脂是GLOW ON M PEACH 44 ~ 少少橙 很淺很淺
其實... 眼線和胭脂我也全用MAC 的
這個SHU ...
真的是為續會而續會...
也是為了獎品喇
SHU 家 送了
修眉服務一次
化妝指導一次
化妝班一次
AND ~ 圖中見的卸妝油 4小支
可是... ~ 卸妝油雖是它們的皇牌
不過我不會用的 ... 我很討厭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