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3.09

用 ~ 海膽睫毛液 ~ givenchy 上眼


這是前 2 post 的主角
今天終於 有時間和心情
應邀一次 來個試上眼
以下內容可能引起不安
因為太近影隻眼 ~ 驚大家睇完訓唔著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近到 ... 連... 閃粉掉到四圍都係都見到喇
也看到我的con 了....
使用品是:



先上最上的 base ...
(因為我家沒有什麼好base 可以只好選了它)
再用海膽 ~
再用HR
每一支 只上一層 ...
因為我很討厭上太多 ~
嗯~~...
再來了唷
轉個角度看
準備好了嗎? ^^





對了.... 我欠你們一隻 沒有上睫毛液的眼



嗯...
我本身的睫毛 ~ 就是這樣軟弱無力的...
^^
這張還沒有上眼線唷~
真是完全沒電力的眼呀~


題外話一下
海膽的刺 是真的有點 少少 刺痛感的喇
因為我今天也不小心地 ~ 掃得太近 ~ 刺了一下下
HAHAHA~~~
謝謝各位收看了 ^^
大家有野講既話
多多留言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