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3.09

SPLASH 改造計劃

上次把nyx 的眼影fill 到無印的樽子後...
無論是觀感 或是 實用度都高了!
而且有種無名的滿足感~ hahaha
所以今次來改造 卓悅買的 splash 的眼影粉



有bar code 的是上次已改造的nyx ~ (在右方的5行)
左方的四行 是今天弄的...splash
分成上下 應該比較容易看得出來吧



splash 的眼影粉
最令人頭痛的地方就是沒有辦法可以壓成眼影
這令我對他的寵愛 ~ 跌到谷底...



我希望今次對它的改造
可以令我重新愛上它吧
因為它的顏色...
還真的很美唷!



我覺得 ~ 他的顏色... 比起nyx
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
(當然我還是愛mac 的pigment 多點)



嗯嗯...
今天有些後話唷@@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認識敗金久了的人都知道 ~
我這個人~ 要不就連post 幾篇
要不就一篇不post (似死城一樣的blog)
加上...好不容易 ~ 甩掉了之前的情緒低落
現在敗金的 blog 才多了一點點生氣~
又發現多了很多新朋友出現唷
真的要謝謝你們各位的支持
特別是那些看完文會留言的朋友!!
你們陪我過了那段灰灰暗暗的路唷
(而我很快又要回地底... 不知道會不會又再情緒低落喇)
不過說到底 ~ 不留言也沒什麼關係
因為我這個人 ~ 也不見得去別家的blog 會留言的
主要是因為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嘛...
但大家要謹記唷~
在我這個blog 中 ~ 最好別問我的東西是幾錢?
我這個人最叻的 就是記不到價錢
所以有時候有朋友問我東西幾錢...
我不是想故弄玄虛
而是我根本想不出來... 更加答不到~_~"
這真的是十分抱歉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